猴大飞21

北美求生留学中。
→铁,奇异铁AFHB/虫铁/星铁/All铁/铁受不逆。

© 猴大飞21
Powered by LOFTER

虽然A神离世已经过去半年多了,但是每当想起还是很难过...很心痛。

  这是去年练习画的一张一直没有发过的(有照片参考),谢谢A神的音乐又陪我走过了一年。

  我的网易云听歌榜首还是《Broken Arrows》,也是我最喜欢的一首,我一直在等的《Forever Yours 》也等不到AVICII亲自发行了。也许这辈子最大的遗憾就是再也没有机会看到他的现场了。

  真的很感谢A神制作的歌曲带来的感动和快乐,振奋我,让我重拾希望。

  A神把希望带给别人却把痛苦和黑暗留给自己...累了就休息吧, 你永远活在大家心中。 Rest in Peace.

  我也在今年夏天去纹了A神的标志,今后也请陪着我坚强的走下去吧。

Broken Arrows - Avicii / Zac Brown Band  https://music.163.com/song?id=35040298&userid=269956046

评论 ( 2 )
热度 ( 65 )
TOP